Ian Hay

Ian 在电信业已经工作了多大26 年,Iran 被公认为医疗科学领域的专家,2012 年3 月,Ian 经一致选举, 担任为康体佳技术工作组主席,管理专家组发布设计准则,从而形成可互操作的医疗标准正逐渐被全球采 用的基础。2014 年,Ian 被任命为个人连接健康联盟的副主席,引领着康体佳移动和科技组的发展。Ian 也是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移动医疗特别小组的主要贡献者,在这里他代表着移动产业在欧洲卫生保健贸 易协会工作组在医学软件中移动医疗的管理影响和商业模式。

Jim Roldan

Jim Roldan 在“la Caixa”银行的信息系统部门工作了十年。1985 年他创建了CTA,是一个研究人工视 觉的公司,并且在美国设有分公司,在涉及六种语言超过30 个国家进行销售。Jim 还承担了多个公共管 理部门、公共服务公司、金融机构、保险公司和医疗机构的业务流程重组工程,其中包括服务于300 万居 民的马德里地方卫生电话注意系统和瓦伦西亚的德拉菲医院。十多年来, 他一直是欧洲共同体CEN TC331 标准化委员会的技术顾问, 以及几家公司的顾问委员会成员。自2011 年以来,Roldan 博士一直担任 Linkcare 健康服务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是一个经过八年对集成卫生保健的国际研究后,创建出来的巴塞罗 那医院诊所的衍生服务机构。Linkcare 正在北京领导开发一个大型社区合作护理项目 (BC3),主要针对卫 生保健从业者通过这个协议流程,能使公民和病人的健康状况更快更好地达到健康的结果。Linkcare 也是 一家领先的关于健康和生活方式干预的公司。

Ω-3鲤鱼和环保鲟鳇鱼子酱

我们已经研发了多项有趣的技术,第一个就是由我们全体员工生产的富含Ω-3脂肪酸的鲤鱼,商标为Ω-3鲤鱼。我们将这种鲤鱼销售给捷克的大规模市场,或者授权许可捷克渔业公司饲养Ω-3鲤鱼。 第二个是鲟鳇鱼子酱。该技术是将鲟鱼卵加工制成黑鱼子酱。商标为环保鲟鳇鱼子酱,因为它无需捕杀雌性鲟鱼就可获得鲟鱼卵制成鱼子酱。